減少農藥

雪櫃釋放的 nanoe® 可分解農藥。對比含有 nanoe® X 的空間儲存後簡單用水沖洗,與單獨用水沖洗,農藥殘留物較小。



對殘餘農藥的影響

沖洗後的農藥減少率 (3日後)*

烯唑醇

嘧菌酯​​


nanoe® X 運作原理

nanoe® X 的OH 自由基可分解農藥粒子,使我們輕鬆洗去殘留物。


農藥原子之間的鍵使其能排斥水分

OH 自由基能分解此鍵 (親水性)

使水份可以輕鬆清洗農藥​​


*測試機構:TECHNO SCIENCE Corporation。證書號碼: 20020273-001。測試農藥:烯唑醇及嘧菌酯。測試方法 (n=2):在使用 nanoe® X 前後的情況下暴露 3 天,並用水沖洗。測試條件:在 400升方形測試室,溫度 5°C,濕度超過 70%,nanoe® X 重複開啟 20 分鐘,然後關閉 40 分鐘。 測試過程: 1) 於一個 φ2.8 cm 的培養皿加入農藥。 2) 將培養皿置於 400-L 方形測試室中。 3)3日後,用水洗滌盤子。 4) 計算培養皿上的農藥殘留量。 5) 使用 LC/MS 進行分析。測試結果:使用 nanoe® X 減少 77.7% 的烯唑醇殘留,不使用 nanoe® X 減少 44.4%; nanoe® X 減少 59.3% 的嘧菌酯,沒有 nanoe® X 減少 12.5%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