守護你的摯愛!


大量 nanoe® X 隨冷氣機的冷氣吹出,主動填滿整個空間。它們根據空間大小,保持某一濃度。

雖然污染物不可見,但污染物肯定存在你的四周,而nanoe® X 會對它們產生反應,抑制細菌病毒、霉菌、致敏原、花粉、異味、PM2.5表面的有害物質。

OH 自由基是抑制病毒的決定性因素。產生的OH 自由基越多,室内的濃度則越高,愈能抑制各種病毒及其他有害物質。



病毒常存在於家居各種物件的表面,但正常的室內通風無法完全抑制它們。


當帶有病毒的手觸摸門把手、電燈開關或任何其他家用物品時,病毒可能會依附在該物品上。

當有人觸碰這些物品,病毒就會轉移到另一個人的手上。

一但病毒在你的手上,而你觸摸你的嘴、眼睛或鼻子,然後……

……你或會受感染。

接觸傳染

依附在各種表面上的病毒可以被觸摸並吸收到體內。


nanoe® X 能如何幫助你

nanoe® X 有效抑制某些空氣中傳播和依附在物件表面的病毒。


當室內沒有人時,冷氣機的nanoe® X 能以風扇模式運行可抑制氣味和有害物質,包括PM 2.5 懸浮粒子表面的有害物質。


睡房

客廳/飯廳

外出工作
10小時

+ 風扇模式僅25W/小時*
*視乎不同型號而定



含大量OHOH 自由基的nanoe® X 納米離子主動接近有害物質

OH 自由基吸附有害物質的H(氫)

轉化成水分子,並抑制病毒及細菌的活動量



依附的病毒
噬菌體Φχ1741

依附的病毒
甲型流感病毒H1N1亞型2

1 空氣中飄浮的病毒 (噬菌體Φχ174)。測試機構:北里環境科學中心。測試方法:於大概 25 立方米的密閉空間中計算直接暴露的細菌量。抑制方法:釋放nanoe® 。抑制對象:空氣中飄浮的病毒。測試結果:6小時後抑制至少99.7%。(24_0300_1)
2 依附的病毒 (甲型流感病毒H1N1亞型)。測試機構:北里環境科學中心。測試方法:在大約 1 立方米的密閉空間中計算依附在布上的病毒量。抑制方法:釋放nanoe® 。抑制對象:依附的病毒。測試結果:2小時後抑制至少99.9%。(21_0084_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