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noe® X 自然科技
巧妙運用OH 自由基的天然反應,讓室内空氣回復自然

在當今注重健康的世界中,我們關心飲食,保持運動,不但留意觸摸過的物件,更希望呼吸無污染的空氣。

自然界含有豐富的OH 自由基,能有效抑制污染物。nanoe® X 技術能把OH 自由基的自然反應應用在室內,讓家具及室內環境更為潔淨,使你的空間成為樂而忘返的地方。


A. OH 自由基
B. 靜電
C. 蘊含於水分中 (H2O)


nanoe® X 在自然環境下的反應

有賴nanoe® X 的特質,污染物才有效抑制。

含大量OH 自由基的nanoe® X 納米離子主動接近有害物質

OH 自由基吸附有害物質的H(氫)

轉化成水分子,並抑制病毒及細菌的活動量


nanoe® X:提供24小時的全天候保護

Panasonic 專利技術 - nanoe® X 的好處


把清新空氣引入室內的自然科技

大自然中的OH 自由基為不穩定的離子,容易吸引氫等元素,並與其產生反應。因此,OH 自由基能自然分解污染物及中和污染物帶來的不良影響。這種自然產生的過程,為改善室內環境帶來莫大好處。


Panasonic nanoe® X 技術進一步將大自然的清潔劑,「OH 自由基」帶入室內,創造理想環境。

nanoe® X 技術能大為提升OH 自由基的功效,一般空氣離子的存活時間由幾十秒到一百秒,但被水分子包圍的nanoe® X 納米離子的存活時間則可達至六百秒,在空氣中存活的時間比一般空氣離子整整長6倍,而且長期被水分子包圍,因此能遠距離移動。


1. 一般OH 自由基
存活時間:少於1秒

2. 水分中的OH 自由基
存活時間:600秒 (10分鐘)

nanoe® X 有何特別之處?

nanoe® X 能抑制細菌和病毒、霉菌、致敏原、花粉及有害物質,同時除臭。它亦能滲透緊密編織的布料纖維,包括窗簾、百葉窗、地毯和家具等,可捕捉堅硬表面上的污染物,有助潔淨我們呼吸的空氣。



體積微小
nanoe® X 粒子比普通蒸氣粒子更小,只有5~20nm,因此能深入布料纖維內去除異味。

壽命延長
nanoe® X 產生的OH 自由基包含在水分中,使存活時間更長,更能擴散於整個房間。

龐大容量
nanoe® X Generator Mark 2 每秒能產生 9.6 萬億個存於水份子中的OH 自由基,更能抑制污染物

無需保養
生產nanoe® X 的裝置是由鈦金屬所組成的。因此無需保養及替換。
備註:圖片顯示為nanoe® X Generator Mark 2

滿佈整個空間
nanoe® X 能透過Panasonic 空調機吹出的風,填滿整個空間,功效超越過濾網,能主動黏附並抑制空氣中的污染物。

安全、非化學性粒子:
nanoe® X 的安全性經已獲得全球多間實驗室及學術機構驗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