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noe® X
一種使用OH 自由基除害的自然科技

nanoe® X 是一種含有OH 自由基的納米級水份子。 由 Panasonic 專有技術研發的原始離子生成器制造,研發時間超過20年,能夠產生「納米霧化水份子」。它是一種靜電霧化技術,能收集空氣中看不見的水份,並施以高壓電擊,產生含有「高濃度OH 自由基」的納米級水份子 nanoe® X。

一般的空氣離子是高反應性離子,容易對空氣中的不同物質產生反應,由此達到除臭、抑制病毒及細菌等功用。然而,普通空氣離子在空氣中的存活時間很短。

但nanoe® X 是一種含有「高濃度OH 自由基」的納米級水份子。由於長期被水分子包圍,因此其OH 自由基比一般空氣離子有較長壽命,能抑制在空氣中距離原始離子生成器較遠的病毒,細菌等有害物質。


守護家居,超越國界

nanoe® X 技術的效用已獲得多個國家認證,並廣泛應用於公共及商業設施。令世界各地的人能在家中及其他室內環境享受優質的自然空氣。


nanoe® X 技術均已在全球的權威實驗室取得認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