抑制空氣中飄浮及依附物件表面的霉菌

nanoe® X 可以捕捉和抑制室內各種空氣中飄浮和依附的各種霉菌1-2


8 種不同類別的家居霉菌可被抑制


家居塵埃滋生的霉菌主要類別:

麴菌屬、枝孢菌、鏈格孢菌、鐮孢菌、青黴菌、散囊菌屬

浴室滋生的霉菌:

葡萄穗黴菌屬3

泥土滋生的霉菌:

毛黴屬 (霉菌在泥土中通過空氣傳播到家居環境)4





nanoe® X 能抑制霉菌生長,令環境清新潔淨,為你帶來如水療般的體驗,使你能真正放鬆。可以更自在、舒適地享受當下,讓你特意騰出的寶貴時間更有意義。

對霉菌的影響

空氣中飄浮的霉菌1
枝孢菌


你會想冒著健康風險在健身室運動嗎?定期出汗固然重要,但運動場所都需要保持清新、潔淨。nanoe® X 可抑制霉菌生長,幫助你維持健康的生活方式。


對霉菌的影響

依附纖維的霉菌2
麴黴菌


nanoe® X 運作原理

含大量OH 自由基的nanoe® X 納米離子主動接近有害物質

OH 自由基吸附有害物質的H(氫)

轉化成水分子,並抑制病毒及細菌的活動量1–4


1測試機構:日本食品分析中心。測試方法:在約 23 立方米的測試室中計算抑制的霉菌量。抑制方法:釋放nanoe®。抑制對象:空氣中飄浮的霉菌。測試結果:1小時後抑制至少99%。(205061541-001)
2測試機構:日本食品分析中心。測試方法:計算依附在布上的霉菌量。抑制方法:釋放nanoe®。抑制對象:依附的霉菌。測試結果:8小時後抑制至少99.5%。(11038081001-02)
3Kosuke Takatori,2002 年 "Mould Inspection Manual Colour Illustrated Catalogue" p. 382 TECHNO SYSTEMS, Inc.
4Kosuke Takatori,2002 年 "Mould Inspection Manual Colour Illustrated Catalogue" p. 44-45 TECHNO SYSTEMS, Inc.

效果可能因使用情況、季節和環境變化(溫度和濕度)而異。nanoe® X 和 nanoe® 抑制霉菌的活動或生長,但不能預防疾病。